懂事酷盖

洋我是真的

李洋走肾不走心[番外]

我的娘诶 太甜了!

melon[破产高三]:


人设见正文。


还是又抽了个千fo点梗(我他妈五篇点梗什么时候才写的完啊啊啊啊啊啊)


点梗让我写夫妻相性一百问,我就挑了个完结的当人设写了。






夫妻相性一百问[写这种东西好麻烦啊]


1.请问您的名字?


李洋:李洋。


卜凡:卜凡。




2 年龄是?



李洋:二十多岁吧反正,



卜凡:二十二。





3 性别是?


李洋:???这是什么破[哔——]题??


卜凡:男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李洋:人见人爱,你不知道追我的男男女女到底有多.....[被卜凡抓走打屁股]


卜凡:特别温柔。


李洋:?????你他妈再说一遍???你屁股上的巴掌印儿你给我解释一下????




5 对方的性格?


李洋:暴力。


卜凡:浪。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卜凡:大学的时候,他是我们系最厉害的学长。


李洋:大学时候的事情我早就忘了.....我还以为我俩419就是初见呢。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卜凡:挺帅的。


李洋:屁股翘,很好操。



卜凡:???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李洋:胸前两个点。


卜凡:???李洋你他妈不会好好说话了是不是???[挽袖子要揍人了]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李洋:我很爱他,没有讨厌的地方。


卜凡:我也很爱他。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李洋:完美。


卜凡:挺好的。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李洋:我媳妇,凡凡,卜凡


卜凡:您,祖宗,宝贝儿。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李洋:那必然是老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每次提出来他都打我屁股我可去他妈的吧。



卜凡:他如果叫我老公我会更爱他。


[李洋:你别想!]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李洋:狼狗。


卜凡:大猫。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李洋:我会把我自己穿上情趣内衣打包送给他。
[卜凡:好的,我现在就想要礼物
李洋:???]


卜凡:想要什么都给他。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李洋:我想要酒吧开party,都是帅哥美女没有卜凡的那种!


卜凡:我想要一个笼子把李洋关里面。
[李洋:喵喵喵???]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李洋:他总是没头没脑的生气,我很懵逼,我觉得我啥都没干,他还打我,我妈都没打过我


卜凡:???我为什么生气你心里没有点儿逼数吗???


17 您的毛病是?



李洋:开玩笑你洋哥顶天立地没毛病!



卜凡:可能是我有的时候情绪不太喜欢外露...但是我会在心里爱他。



18 对方的毛病是?



李洋:他总打我,家庭暴力,上我不润滑,射我不带套,


卜凡:他一张嘴跑火车我就想揍他。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李洋:他他妈总是做爱做到一半儿就开始打我!!!拿白天的事情跟我算账!!!我他妈每次都要被他憋出病来了!!!


卜凡:当着我面儿勾搭小姑娘。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李洋:开玩笑我媳妇最爱我了对不对?


卜凡:他不喜欢我打他,可是我每次打他他都高潮。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李洋点了点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


卜凡温柔的注视他,笑了一下。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李洋:咋俩约过会吗媳妇??



卜凡:你再叫我媳妇我还揍你。凑合一下就拿咋俩第一次西餐厅吃饭那次当约会吧。


李洋:哪次啊??


卜凡:....第一次车震之前。


李洋:!!!我想起来了


卜凡:.....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李洋:他拿手机一直在跟我小舅子唠嗑,我很生气。


卜凡:他拿眼睛一直在和适应生聊骚,我很生气。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李洋:炮友关系。


卜凡:睡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李洋:床,车,沙发,地板,厨房,餐桌,浴室....太多了数不过来


卜凡:...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李洋:定一个我最喜欢的口味的蛋糕。


卜凡:请假带他出去玩吧,他喜欢海。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李洋:他!!他一上来就跟我求婚我都懵逼了!!巴黎北京有车有房移民国籍免费给办!!!!


卜凡:当时没忍住,先表白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李洋:我特别特别喜欢他。


卜凡:喜欢不足够表达我对他的感情。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李洋:我特别特别特别爱他。


卜凡:离不开,逃不掉。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李洋:没有,他说什么我都能接下一句。


卜凡:他哭的时候我就很没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李洋:不可能,谁能有你洋哥有魅力。


卜凡:他只是喜欢玩,他很专情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李洋:不能,我他妈想想都受不了。


卜凡:能,但是我会先把他打残。


李洋:???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李洋:那他必死。


卜凡:我打他屁股。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李洋:我觉得他皱眉看我的时候最性感(....我他妈不是受虐狂!)


卜凡:他和我做爱的时候一直很性感。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李洋:他说他爱我的时候。


卜凡:他对我说他爱我。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李洋:爱。


卜凡:跟他在一起干什么都可以。



39 曾经吵架么?



李洋:吵啊。


卜凡:会吵。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李洋:....我勾搭妹子或者别人来搭讪我...


卜凡:他太浪[咬牙]


41 之后如何和好?


李洋:他打我一顿。


卜凡:说教一番。


李洋:???卜凡你他妈能不能不虚伪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李洋:我不,我想当他爸。


卜凡:??你皮痒痒了是不是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李洋:什么时候我都觉得他爱我。


卜凡:他无时无刻不在爱我。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李洋:我会告诉他我爱他。


卜凡:拥抱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李洋:没有这种时候。


卜凡:没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李洋:黑玫瑰!



卜凡:鸦片,嗯...就是罂粟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李洋:没有吧,我三十几个前男友前女友的名字我全都告诉他了


卜凡:我没有事情会瞒着他,他什么事情都瞒不过我。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李洋:我太帅了我总自卑我为什么这么帅这么迷人。


卜凡:求求您要点脸吧。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李洋又点了点自己无名指的钻戒。



卜凡:我爱他全世界都应该知道。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李洋:他有多持久,我们就能爱多久。



卜凡:我会一直爱他。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李洋大言不惭:攻。


卜凡:攻。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李洋:因为你李哥攻啊!


卜凡:我都没脸听,您就不能说实话吗?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李洋:....满意。


卜凡:嗯。



54 初次H的地点?


李洋:酒店。


卜凡:酒店。



55 当时的感觉?


李洋:除了爽就想操他妈,敢日老子...


卜凡:痛快。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李洋:帅。


卜凡:性感。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李洋:你他妈怎么还在这儿呢?


卜凡:好像对他问了句早。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李洋:7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李洋:7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李洋:他操我。


卜凡:你现在求生欲怎么这么强呢?嗯?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李洋:耳垂。


卜凡:嘴唇。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李洋:只要我碰他他哪里都敏感。


卜凡:耳垂。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李洋:粗暴,帅,大,持久,爽。


卜凡:他在床上是什么样子只有我知道。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李洋:我清心寡欲。[.....]


卜凡:他比我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李洋:床,地板,沙发,浴室,餐桌 ,厨房,车后座,办公室,


卜凡:你怎么这种事情记那么清楚呢???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李洋:我想在越野车顶上做。



卜凡:您不怕做到一半掉下去吗?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李洋:都洗,但是我懒,他抱我去给我洗。


卜凡:都洗。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李洋:他喜欢听我哭,丫这个变态。


卜凡:不是我想听你哭,是你总哭。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李洋:我觉得我操过一整个百家姓。


卜凡:你他妈李洋???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李洋:赞同!


卜凡:我如果得到了他的肉体那他的心迟早也是我的。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李洋:我操????我能录下来做纪念吗????
[卜凡:李洋我操你妈。]



卜凡:暴徒会死。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李洋:洋哥脸皮薄,都不好意思。


卜凡:您要点儿脸吧,一到家就上来扒我衣服。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李洋:我不和岳明辉搞基。


卜凡:我把李洋珍藏的av全都发给他。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李洋:我可是朝阳千人斩,夜店金腰带,所有姿势我全他妈会。


卜凡:不太擅长,全靠感觉。


75 那麽对方呢


卜凡:花样很多,但是最后都被操哭。


李洋:他感觉挺不错的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李洋:男人床上的话不能信。


卜凡:叫我老公。


李洋:???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李洋:我俩一般关灯做。



卜凡:他什么表情都好看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李洋:以前可以,现在没机会了
[卜凡:你他妈还要机会呢啊??]


卜凡:不做。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李洋:没有!!没有!!![发出土拨鼠的叫声]



卜凡:[若有所思]可以试试。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李洋:给他买玛咖。



卜凡:终于不做了,开心。



李洋:???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李洋:拿眼睛看。


卜凡:???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李洋:他做到一半就打我!!一边打我还一边教育我我今天又哪里做的不对做的不好!!!我可去您妈的我都快被他逼的男性功能障碍了!


卜凡:他夹得紧的时候我很疼。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李洋:没润滑那次。


卜凡:那次确实我俩都很疼。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李洋:他都是强上我。



卜凡:他直接脱我衣服吻我。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李洋:很粗鲁很强硬。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李洋:有!


卜凡:??我哪有


李洋:你强上我!!


卜凡:你自己送上门的。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李洋:坚决反抗!!守护清白!!


卜凡:我想放过他的时候他非得让我继续,做了一次没过瘾他又逼我上他第二次。


李洋:???别他妈说了求你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李洋:器大活好。



卜凡:没什么想法。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李洋:活不好。


卜凡:???您再说一遍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李洋:我跟别人做的时候用过。


[卜凡:闭嘴吧您]


卜凡:暂时没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李洋:十七。


卜凡:???我操李洋



李洋:你激动什么!!我这身世这长相这不是很正常!!那都是过去了以后我就只跟你做!!


卜凡:十八。



李洋:我操你妈卜凡你今天别想回家了!!!气死我了你十八岁就啪啪啪你他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



卜凡:您能双标的更彻底一点吗?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李洋:不是。


卜凡:不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李洋:哪里都喜欢。


卜凡:是他就可以。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李洋:嘴。


卜凡:唇。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李洋&卜凡:管他叫老公。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李洋:操,爽。


卜凡:什么也不想。



97 一晚H的次数是?



李洋:一盒里面几个套就做几次。



卜凡:看他要几次。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李洋:我自己脱,事后他帮我穿。


卜凡:他比我着急。



99 对您而言H是?



李洋:生活必不可少的调味剂。


卜凡:爱。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卜凡:李洋,说你爱我吧。



李洋:知道啦....我爱你,凡凡。
 


-end

评论

热度(781)